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到底有多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到底有多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看似多美好啊!可真的有永遠,真的能永遠嗎?

  我不曾忘記一個女孩,一個常對我伸出援手,默默關心着我的女孩。她叫李梨梨,透澈的大眼睛,俏皮的短髮雖沒有長發飄逸,卻不失精神。

  我也不曾忘記過那一天,她對我伸出援手的那一天。那天我們班上體育課,陽光溫暖的照在我們身上,鳥兒在枝頭歌唱着,蝴蝶在這百花齊放中翩翩起舞,一切都是多麼美好!我們認真的做操,突然,不知哪兒冒出一位同學,猛地把我撞到在地上,我氣惱地看着那位已經遠去的同學。我無助的坐在地上,我使足了勁兒想從地上爬起來,可卻無濟於事。同學們熙熙攘攘地從我身旁走過,根本沒有注意到我,我已經有些心灰意冷了。這時李梨梨走了過來,關切的問:“你沒事吧?摔得很重吧?我陪你去校醫,你應該注意點的,來,我扶你……”,聽了她的話,我那顆冷卻了的心慢慢的溫暖起來,淚水不禁滑落,它不是苦澀的,更多的是甜美……

  從那之後我們的關係更加的好,操場的鞦韆旁、校門的榕樹下、撒滿陽光的沙池地,走到哪裡似乎都有我們的聲影。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哭、一起笑,真可謂形影不離啊!那時候她對我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永遠不分開,好嗎?”我聽了更是高興,跟着她痴痴地笑了……

  就快升上二年級時,她說:“佳佳,我可能下學期不在這讀了,可能回老家。”聽了她的話,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只是不停的問:“為什麼?你不是說要永遠在一起的嗎?我們是好朋友啊!”她只是搖搖頭,抿着嘴,什麼也不說,她拿出一顆硪最愛的草莓糖,塞進我的嘴巴,我獃獃的看着她,沒有出聲,當時的草莓糖似乎變味了,再也不是甜甜的……

  她轉學了,我知道她也是無可奈何,時間真的不會等人,世界真的沒有永遠,這些我都知道,但永遠是因為短暫才被人珍惜,不是么?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時間,讓一些看似重要的人、事、物,永遠留在我們身邊,我要把美好的回憶,永遠的珍藏在心底……

  官田學校初一 盧彩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遠,到底有多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到底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