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夢想,每當我夢想到自己是一朵雲的時候,我總是那麼激動。當一朵雲,是多麼的自由自在,每天都可以在蔚藍的天空,隨風飄蕩,並且不斷變換自己的身姿。一會兒變成一條可愛的小魚,一會兒變成一隻溫順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一條威嚴的巨龍……就像一位魔術師,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夢想我是一朵雲,我卻不想這麼簡單地過生活。 

  我總夢想自己是一朵雲,我會飄到乾旱的地方,和夥伴們一起下一場透雨。看,一望無際的田野都乾旱地咧開嘴巴,花兒和草兒都枯萎了。由於我的到來,剛才還蔚藍的天空霎時變成黑沉沉的,一陣風吹來,慢慢地下起了雨來。甘甜的雨滴滋潤着花草,小朋友們圍在一起唱呀跳呀……小樹也路出了微笑,萬物都被雨水滋潤着。 

  夢想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炎熱的田野,給正在幹活的農民伯伯送去一片陰涼。瞧,田野中的農民伯伯們正在辛勤地勞動呢!他們有的在種菜,有的在挑水,有的在耕耘……在火辣辣的太陽下,他們幹得滿頭都是大汗。我的到來,讓勤勞的人們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我是多麼地想變成一朵雲,白天,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我會顯得更加美麗潔白,火紅的太陽給我鑲上一道光環,看上去是那麼地端莊;晚上,我與夜幕的顏色一樣,看上去是那麼的安靜、柔和……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