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替我的奶奶遮掉頭上的陽光,讓她安心的種菜,也幫大家遮擋掉那強烈的陽光,不讓大家那麼辛苦,有需要的時候幫他們灑下那細細的春雨,滋潤那充滿希望的農田。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到非洲遮擋掉那讓人無法忍受的陽光,讓那裡的居民有一個開心的日子,我還要下一場大雨,讓他們得到許多的水源,不用在飽受口渴折磨,讓他們有一個新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到乾旱的地區,下一場很大很大的雨,讓那裡的土地得到滋潤,使那裡的農民,有一個好的收成,不用再渴望水,也不用但心沒有糧食,使我們的國家得到一個好的糧食支援處。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稻田地里幫農民遮風擋雨,讓他們不用再曬得黑黑的,讓別人不喜歡,也在那裡下一場大大的雨讓他們有一個好的收成。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想要去,我還有到所有的名勝古迹那裡參觀,讓我對世界有更多的認識。我要幫助許多需要與水的地方,我不需要大家的讚賞,只想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讓他們的日子好過一點。要是我真的是一朵雲該多好啊!

  古鎮鎮岡東小學六年級:麥佩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