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快樂 

  羅嘉利 

  快樂有很多,有單純的快樂,也有?皆幼磐純嗪禿顧?目燉鄭?卸淘蕕目燉鄭?燦心艹中?ぞ玫目燉幀? 有些快樂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有些快樂則需要付出努力才能獲得。 

  昨天,科學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製作電磁鐵。需要一米長帶有絕緣層的細導線緊密繞在一枚鐵釘上,至少繞30圈。將細導線與電池組成電路,就完成了。可是說起容易做起難呀。放學之後,我趕緊在家裡東摸西找終於在我一個已經忘記的小金庫找到了材料。可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了。心裡的這句話把我腦子給拍醒了。還要製作呀。 

  我隨地坐下來,開始了艱辛的旅程……我拿起導線,用力的把它纏在鐵釘上,可使我始料不及的是,導線不服從我的命令,硬要從鐵釘上跳下來。我一咬牙,一鼓作氣,再用力地把導線在鐵釘上繞了繞了幾圈,才制服了逞凶一時的導線。正當我纏好,去找膠帶把它固定好的時候,導線又不服氣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不聽話歸不聽話,可不能落下了我的作業呀。再一次把它纏好的時候,用膠帶固定好了,心才像一顆吊起來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接下來,開始我的實驗,拿來電池,找來回形針,?]想到回形針真的被吸了上去 。我蹦蹦跳跳地向媽媽報告這個好消息。 

  其實,只要每天帶着一顆快樂的心去體驗,生活中處處可以發現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