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的春天我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春天我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隨着新學期的開始,春天又一次來到我們的身邊。 我們一家人到郊外玩,爸爸邀請的親戚一起,天還在下毛毛雨,我們在車上聽着音樂,看着窗外的世界。熱鬧非凡的小街上流露出小孩子的笑容,他們開心的玩耍,忘記了時間,沉迷在夢幻的世界里。我們也很開心的下了車,到商店裡跳了吃的東西。 隨後,我們到了一個小花園裡還以為有什麼好看的花可以欣賞,拍照的。進到裡面我們什麼也沒有看到,感覺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大家都傻乎乎的笑了。不過我們看到了三隻臭狗熊,你在大門中央,爸爸得意的說:“兒子,看看爸爸的肚子,跟左邊這隻臭狗熊一樣大吧。”親戚家的小夥子幼稚的說:”您的肚子怎麼能跟這熊比呢?您的肚子大大圓圓的,而這隻熊圓扁圓扁的,”大家不由自主的笑了。

  這玩笑似乎傷自尊哪,媽媽幫爸爸照起相來。隨後,我們進入了下一個花園,我心裡想,這麼多人,是在吃飯嗎?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逼近“大部隊”,我情不自禁地笑道:這些人坐在這裡幹什麼呢?我本以為是在吃着飯呢,哥哥在旁鼓鼓的,沒人說話的感覺,安靜極了。

  我們上了車,到了下一個地點,在路上經過飛機場,爸爸對親戚說:“看看飛機吧”,可後來到最後居然沒看見飛機,全都封起來了,掃興極了。目的地到了,原來是遊樂場啊!好久沒來了,我和哥哥打量着玩些什麼好呀?那裡有過山車,呵呵,被小夥子發現了。說實話,我從來沒上過過山車,今年的春天我必須玩一次。

  開始了,我和小孩坐在一排,轉呀轉、大家都無盡的放肆叫喊:也太過癮了吧。前面有幾個比我們小的朋友好像很害怕想哭的樣子,哈哈哈,就在這時間裡,我們在最高處眺望着幾重山。那裡是快樂,這裡也一樣是快樂。

  就這樣我們帶着快樂回到了各自的家,我沒有錯過今年的春天,今年的春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春天我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春天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