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其實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其實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月考。照例匆匆記下考場、考號,對着窗外孤獨搖曳的銀杏長嘆:重在參與! 

  月光不屑與我相伴。桌上的複習提綱白紙黑字,也在對我嗤之以鼻。腦細胞破裂的聲音聽得挺清楚。合上課本,讓命運放手一搏! 

  坐在涼冰冰的座位上,左右兩旁同學那鼓勵的眼神使我心頭暖暖的。面對着的語文考卷,似乎簡單了許多。輕鬆地答完試卷,向兩側的同學偷偷投去感謝的目光,上次考試的經歷不得不使我現在無比溫暖和感動。 

  那時是秋天,期中考試。身邊是個初二同學,聽說學習很好。但他那副冷冰冰的面孔使我望而生畏。轉頭看看監考老師,她眼中的謹慎與猜疑讓整個考場都無比安靜。那時的我,真想放棄做好學生。但一想到家長的焦慮、老師的責罵與同學的嘲笑,自尊心使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回過神來,大家都已做完,但沒有一個人在檢查。再次向兩側同學以目光致謝,他們也沖我真誠的笑着。突然發覺:如果每一次的考試都能如此,那麼,我愛考試。 

  有時候討厭考試,無非是不想見到成績和排名。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成績?或許是因為粗心引起的吧,改掉毛病不就得了?排名?不需要與別人比,戰勝自己就是勝利!但考場中的絲絲溫暖才是我愛考試的主要原因吧。 

  成績下來了,班裡第三名。語文最好,114分。兩側同學分別是第一名和第二名。羨慕,但更感激。 

  愛考試,我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其實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