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戰自己其實很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己其實很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一次狂喜。 

  學校運動會,為了填補空缺,身為班幹部的我帶頭報了名,我整天只知道學習,一點也不熱心於運動,所以這些比賽項目對我來說難於上青天。挑來挑去,最後我選定了扔鉛球和女子1500米長跑(每人至少報兩項)。 

  其實我本身是不想參加運動會的,因為那年運動會,讓我很難堪…… 

  那是五年級的運動會了。我報了一個跳遠和扔壘球,兩個都沒拿上獎。跳遠,因為我彈跳力不是很好,我跳得沒人家遠,這我沒什麼可說的。可是鉛球,卻讓我很丟人。我很結實,同學和老師認為我有勁兒,所以才讓我扔壘球。可沒想到, 

  我竟然還沒有人家瘦的女孩人的遠,結果第一輪就被淘汰了,這讓我很難堪。所以,我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再也不參加運動會了。 

  可這一次,我卻破了戒…… 

  其實我跑步不快,從小到大,我從沒參加過跑步。可這一次我為什麼會參加1500米長跑呢?聽老師說,長跑速度是一方面,但主要靠的是耐力。我自認為我的耐力不錯。所以才參加了長跑。既然我報了名,就應該下功夫去練習…… 

  每天早上,我大約6:45就去了學校,到學校交了作業,就到操場去跑步了。每一次都跑1500米,雖然很累,跑完了我就揮汗如雨了,但我為了班級,為了得獎,我天天如此。隨着時間的推移,離運動會的開始只剩些幾天的時間,我變得緊張起來,我生怕不能跑完全程,這樣又過了:1天、2天、3天……終於,運動會開幕了。 

  女子1500米在運動會第一天下午比。上午,我成了拉拉隊隊長,幫同學們加油助威。 

  經過了一上午的拉拉隊生活,到了下午該輪到我比賽跑步了。 

  下午,我變得格外緊張。做完了熱身運動,我別好號碼布,站上了跑道。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只聽見“啪”的一聲,老師打了搶,我便佔領了最里圈的跑道,開始跑起來,開始我並沒有跑快,因為同學們我開始跑慢一點,留住體力,作最後衝刺,可是槍聲一響,所有的同學都像兔子一樣,撒腿就跑,我為了不落到最後也加快了速度。因為開始跑得快,慢慢的,一圈過後,每個人幾乎都沒勁兒了。就這樣,我們拉開了距離,我跑在第3位。漸漸的,我的體力也透支了,走了起來,後面的同學趁機追上了我,為了不讓他們有機可乘,我閉上了眼睛,常常得喘了一口氣,邁起了大步,追了上去。當我跑到我們班的地盤時,吳思佳拿了一瓶水,在我跑步的時候遞給了我,我喝了幾大口,便把水瓶扔給了她,我補充了“能量”后,聽着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再一次邁起大步,像瘋了一樣玩命地跑。剩了“600米,400米,200米,100米……”最後五十米的時候,我開始衝刺,超過了前面的人。終於,我闖過了線!得了第五名!驀地,我心中湧起一陣狂喜,難以抑制的淚水瞬時奪眶而出…… 

  那是怎樣的一種狂喜啊,那是怎樣的一種快樂啊,就在那一刻,我才明白"挑戰自己其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己其實很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己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