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音符晶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符晶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唯獨佔有那難以抵抗的氣息。是午後的陽光把我帶進了神秘的音符國度里。 

 打開電腦,是想念的痴迷讓我迫不及待地聽聽他們的悅耳。 

 一個個美妙的音符,一句句打動人心的歌詞,難怪那般的有FEEL。我會獨自地坐在椅子上,打開舊卻內藏風鈴般的聲音的MP3,“寂寞暴走”是他們的標誌,“ONLY YOU”是他們的才華釋放,“越來越愛”是他們的象徵。 

 一切的一切還是因為我的崇拜。也感謝華研挺出了他們,挺出了讓那麼多FANS痴迷的Fahrenheit。 

 在手指間流動的時間很快,一首接着一首的歌都聽了,可能是陽光吧,讓我寂寞的心也因溫暖衝動的歌曲暖化了,什麼都不知道,只感覺到溫暖沿着血液奔向心間。 

 說愛,很自由,在他們的歌里,少不了主題“LOVE”,我也很愛這個詞,讓暴躁的你慢慢安靜,讓虛偽的你慢慢從容,讓落寞的我慢慢活潑……誰都說在流逝的時間的秘密花園中很那找到以前。但我做到了啊,還不是飛飛的歌,讓我重新回憶起了原來。 

 不管你有沒有時間,只要有心,我相信在千裡外的你會被觸手可及的音符國度打動,被他們打動。或許我有寫??擄桑?戳四敲炊噯?撬敵湊廡??墒遣凰擔?衷趺茨艽兆質??戳撕芏嗑?非?奈模?桓齦鼉?康氖直剩?俏彝耆?Р換岬模恐荒芪抻鎩5?彩竊謖獍侔閔Ф??櫱牡娜兆永錚?匆恍矗?匆豢矗?鈧匾?模??惶? 

 相信此時鬱悶的你,可以像我一樣啊,打開心,戴上耳機,靜靜傾聽他們心中的語言,只不過是用音符譜寫。 

 享受着這一刻,音符的美,飛輪海的心聲,他們獨到的口吻。所以,享受晶瑩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符晶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符晶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