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們清醒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清醒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清醒吧! 標籤:人們作文 清醒作文

在一個寒冷的日子裡,冬天爺爺已經來臨了。 

  四個身穿大衣的男人在東張西望的找車站,坐汽車上班去。這時候,他們不約而同的望了一個牌子“母子上車處”。他們有不約而同的想:喲,離車站還有五分鐘呀,看這種鬼天氣,再走多5分鐘都變成冰塊似的,不如假裝不識字趕快上車算了。於是他們大步的向站口走去。在牌子的旁站着一隊母子,母子頭戴圍巾身穿裙子右手抱着剛出生幾個月的嬰兒,在耐心的等車。那四位穿大衣的男人把她擠到一旁去了,自己卻休閑的把手插進手袋裡。那對母子只好無奈的站到一邊去,用可憐的目光注視着他們,嘆了口氣。想到這幾位身穿大衣的男人真的是文盲嗎? 

看了這幅漫畫,我認為作為人應該學會如何去尊老愛幼,不要只為著自己着想那麼自私,在公共場所里要尊守公德、秩序,講文明。

您正在瀏覽: 人們清醒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清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