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晶瑩雨寂寞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雨寂寞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窗外下着大雨,嗒嗒的雨聲還夾雜着轟隆的雷鳴。我就在這“恐怖時分”醒來了。當我習慣性地拉開窗帘,忽地一下閃過一道閃電,我的心不禁地涼了半截:今天肯定不能去植樹了! 

  前幾天,當敬愛的老師當眾宣布要去植樹時,全班一片沸騰,有的同學擊掌慶祝,有的同學以擊打桌面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激動,有的同學則在踏板上亂蹦亂跳,那場面真叫一個熱鬧,那才叫真正的“舉班歡慶”。 

  那天晚上回到家以後,雖然面前擺着作業本,但是我的心哪還在作業本上呢早已飛到了小樹苗的身邊,飛到了小樹林的上空。較早地去領略早春的滋味。我忽然想起還要給我心愛的小樹做樹牌呢,於是我匆忙地做完作業,開始做了起來。 

  做什麼樣的好呢?我咬着筆頭想了半天,可就是不知道做什麼樣的好,我忽然想起以前的幾張舊圖片,挺不錯的,可是不知去向啊,經過我的一翻苦尋,終於找到了它們,靈感也就有了,我滿意的小樹牌在我的精心製作下完成了。就這樣激動的心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樣砰砰地跳了幾天,好不容易盼到了今天,可是你看這天…… 

  這該死的鬼天氣,不光破壞了我的巧克力夢,還打亂了我們有趣的計較,我心愛小樹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與你相見啊?天啊!天空閃過一道極亮的閃電,緊接着就是一個響雷,此時怕雷的我居然沒有躲開!光着腳丫站在窗口,任憑雨點無情地打落在身上,我閉上眼睛,真不希望這是真的,同學們和我一樣,植樹的熱情那麼高,老天為什麼和我們這些孩子生氣啊? 

  我的心涼涼的,一下子跌入了谷底。我失望極了,就這樣消沉地過了一天。天又亮了,我們還會去植樹嗎?這是個只有老師才能回答的問題。 

  窗外,樹還在,依舊挺拔;風還在,依舊洒脫;我的心也還在,卻寂寞消沉…… 

  作者:晨露

您正在瀏覽: 晶瑩雨寂寞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雨寂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