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報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報到 標籤:報到作文

  8月25日  星期六  晴

  拉開窗帘,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哦,今天要去報到。吃完飯,收拾上東西該走了,邁出第一步望眼一看怎麼一個人也沒有?一個人獨自去多孤單呀,叫上她吧,於是我走去她家,等了很長時間我們終於出發了。穿過一條條馬路,校門出現在我們面前,繼續加快步伐到了,快到了,終於到了。

  一進校門,許多同學早已到了,我們趕緊去填寫報名表,接下來是給我們訓話。果真沒錯,首先就要給學生下馬威否則以後可就難以管教學生了。我們看來是不用軍訓了,要軍訓那可就麻煩了,校長和其他老師訓完話,我的腿已經有點酸了。許多同學更是不耐煩了,剛開始還可以,到了後來同學們有的左顧右盼,有的抓耳撓腮,有的站的東倒西歪……每個人都個形各色。然後老師讓個班班長出來,學習委員也可以,我們班的班長不在,我就這樣幸運地站了出來。一會兒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馬路上,我的思緒異常凌亂,今天是我邁向下一階段的準備,為什麼我絲毫高興不起來,竟然還有一些煩惱與無奈。不管怎樣我都要努力,加油吧!

  回到家后,報到就這樣結束了,好像做夢一樣,真的就結束了。

  初一:茄子

您正在瀏覽: 報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