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聞報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報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Hi ,大家好,我是地球電視台QQ風景主持人,今天的天氣非常陰暗,會經常下陣雨,總是一會兒停,一會兒又開始下起來了。天氣很好的就突然黑了,冷風盡往我們的身體里,骨頭裡鑽,今天已下了五六場雨了,更別說早上起床時還出了幾個小時的太陽呢! 哎,這天真讓人捉摸不透呀!”

  “儘管天氣是這樣,但我還是要頂着風雨來給大家做報道,因為 我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有一支明星登山隊,經過不少日子終於爬上了月球上的連比茲峰。這座連比茲峰的山頭有一塊鼻子形狀的黑色巨石,但明星登山隊的趙微把“鼻子”打破了,所以月球爆炸了,因此地球的天氣也不怎麼好。” 

 “好了,今天的新聞報到就到這兒告一段落了,咱們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新聞報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報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