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迎來了嚮往的初中生活,心中一陣歡喜,回憶起以前的小學生活,真是大有不同了。

  在以前的小學生活里,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就能把你壓得趴下起不來。每天晚上都要做到11點多,有些同學要做到12點甚至1點,第2天同學們上課沒精打採的,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有些同學就會有些埋怨老師,埋怨老師的脾氣暴躁,有的同學還告訴他們的家長,讓自己的父母去找老師評理。老師也會有些埋怨我們,所以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想上初中,都會以為初中的作業會減輕。我們現在的小學同學都在不同的學校學習,現在看來,還真有點懷念以前的小學生活,懷念以前辯論會時的激烈場面;懷念以前上科學課時同學們悉心投入的場面;懷念以前上體育課時的歡樂場面。真是令人懷念。

  回望現在的初中生活,很明顯有三個特點:一,學習壓力增大了。二,作業增多了。三,課餘時間減少了。比起以前的小學生活,真是有些累人。可是也有三大優點:一,朋友更多了。二,知識吸收量增大了。三,和老師交流的機會多了。哎,真想讓時光倒流回到我們的童年時代,童年時代的歡聲笑語對於我們現在真是太美好了。

  現在走進我們的校園,坐在明亮的教室,看着一張張整齊的桌子椅子,講台上的老師也讓我們難以忘懷。再過10年後,也許我們就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幸福,我們也一定要回到自己曾經學習的天地來看一看,時光如流水一樣一去不回,轉眼間我又長大了一歲,準備迎來初一下冊的學習,祝同學們學習愉快!

  初一:馮澤雲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