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識是一種緣分友情是一種純潔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是一種緣分友情是一種純潔的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識是一種緣分友情是一種純潔的感情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友情是什麼作文

要相信,這種感情的存在,也並不像人們所說那麼可怕,那麼累。喜歡是一種選擇,愛是一種責任,男女雙方能成為朋友是因為彼此有對方欣賞的東西,但不一定非要把它變成責任。大自然最美妙的造化就是有男人和女人,人與人最美麗的交往就是男女之間的交往,這並不只限於談情說愛,那只是小愛,男女之間純真的友誼是超越愛情的大愛,是人性最美麗的一面,男女之間真正的友誼是珍貴而難得的。人生知己難求,異性間的知己就更難求。  

  朋友是一種相遇,是一種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在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能夠彼此走進對方,實在是一種緣分,也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分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讓你終身受益。現在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比較時尚的提法是紅顏知己,藍顏知己,我覺得在人的一生中能有一個這樣的紅顏知己、藍顏知己,當是一生的一大美事,人可以沒有愛情,但不可以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人的生活就如死水一潭,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合音。  

  友情是一種純潔高尚的感情、是一種樸素平凡的感情,也是一種浪漫動人的感情、一種永恆的感情。不管別人怎麼想,我相信這種感情的存在。我相信異性之間有着純潔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相識是一種緣分友情是一種純潔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是一種緣分友情是一種純潔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