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友情、真摯純潔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友情、真摯純潔的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提琴低沉的聲音像一條河流,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年年歲歲,右岸是我曾經璀璨的青春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歲月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我仍然執着相信:兩條平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

  每逢回憶起我倆相遇時刻,都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兩顆純真的心,兩雙稚嫩的小手,兩個迷人的笑容把我倆牽在了一起,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我喜歡春天攜你於百花園中,嗅着百花的芳香,與你促膝長談;我喜歡夏夜與你坐在草地上,抱着雙膝仰望繁星,領略星空的浪漫與悠遠;我喜歡你的睫毛在陽光下閃動的樣子,那似乎有精靈踮着腳尖在舞蹈。

  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我最親愛的朋友,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似春風吹開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頭,你打開了我心靈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綠洲。

  但,緣聚緣散,在那個雨天,你神情黯然的告訴我,你要走了!這猶如晴天霹靂,我的心彷彿墜入萬丈深淵,那般孤獨,那般無助。觸摸到被雨點打濕的牆壁上,我冰涼的指尖隱隱作痛,心中遊走過一絲哀傷,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所有的友情,所有美好的回憶,所有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歲月都在那個雨天撲向盛大的死亡。

  我神情恍惚地遊離在街上,任憑雨點無情地打落到我身上,冰冷刺骨。好朋友,如一把傘為你遮風黨擋雨,如果你在遠方遭受風雪,我祈求上天讓風雪降臨在我身上。你,是蕭蕭寒夜裡不滅的火焰,給予我友愛的溫暖,給予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

  對着蒼天渴望——世間真摯純潔的友情!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五中初三:你不懂的悲傷為

您正在瀏覽: 渴望友情、真摯純潔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友情、真摯純潔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