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收到關心很幸福;得到獎勵很幸福;成績優異很幸福;榮華富貴很幸福……總之,我們都曾受到幸福的關注,這些雖然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但誰能說這種快樂是永久的呢?我堅信:友情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拋下雜念,仔細回想一下我們的過去,相信每個人都會笑的。為什麼?這是因為你得到了友情的祝福——考試時忘帶文具了,他給你的一塊橡皮;回家時忘帶作業了,他給你的那些作業;上學時受到批評了,他給你的一句鼓勵;練習時遇到難題了,他給你的耐心講解……這些類似的情景總在身邊縈繞。你忘了嗎?不,你未曾忘記,因為你現在還能露出幸福的微笑,它未隨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由此便明了了,友情是一種永不貶值的投資。

  現在,或許你們已經不常見到了,也許還可能將一些不太引人注意的同學忘掉了,但是這不足以成為你忘卻友情的理由。這不是一個明智的人所應該做的事情,不過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是明智的人——因為我們都懂得記住友情,抓住這次投資的機會。不論你的經濟狀況如何,你都是富裕的、幸福的、快樂的——因為你擁有了友情。

  友情是一種信念,使你在逆境中得以堅持;友情是一種快樂,使你在風雨中得以綻笑;友情也是一種幸福,使你在陽光下得以成長

  初二:李夢圓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