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舞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舞的雪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願意永遠不要醒來。在人海中我牽起了你的手,你和我一起奔跑出去。手指在鍵盤中飛舞,我親親悄悄的打下“舞雪”兩個字。不知道是你的魅力吸引了我,還是溫柔。從第一眼看到一的名字,我突然很激動,感覺你很體貼。我輕輕地開始接觸你,你帶人很親切,我大膽地說出和你交朋友時,你毫不猶豫地同意了。之後,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人,那就是你。在作文漫談里,幾乎每次都能看到你的身影,你漸漸地佔據了我的整個心。我好想好想對你傾訴我的事情,但是當我知道了你的過去,我感覺我們真的在一起有好多的語言。像我,活在不快樂的世界里,本來應該產生自卑的心裡,我卻把自己隱瞞。在網絡里,我並不想隱瞞什麼,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我一直把你當作好朋友,你也一直把我當作好朋友。似乎一切都是微妙的,我們走到了一起。直到有一天,你滿懷欣喜地告訴我:“真高興,菲兒回來了。”我震了一下,感到很困擾,她回來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要漸漸消失了。我一直沒有說什麼,但對你的態度冷淡了很多。

  我沒有美妙的歌聲、沒有特別的優點、只想在你生日之際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我們是同類人,這個呼聲在我心中響起。是的!你,就像是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依靠,就像是我在痛苦中的快樂,明明有同樣的悲傷,但是你比我堅強。把你比做天使,一點都不誇張。你悄悄在我的夢中霸佔了我的整個心,我被你深深佔據。在夕陽下,有兩個孩子,手牽着手,一直在沙灘上走着,她們依靠着,相偎着,他們一起再看太陽落山。她和她,就是你和我。我悄悄對你說:“諾、生日快樂。”你眯起眼,對我笑,我被你的美麗笑容沉醉,拋去了一切的不悅,和一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夜晚,你先張口:“薰,你回去吧,晚上太黑了。”我笑嘻嘻地說:“諾、我不要,我要和你在一起。”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是我的自私心,不是我的霸佔權,我只要你今夜陪我。要你陪我看月亮看星星,你點點頭。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我和我聊了好多,我和你一起坐在天台上,就那樣幸福的靠在一起,我陪了你一夜,你陪了我一夜。我要用真情編織對你一生永不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飄舞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舞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