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雪花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雪花我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雪花我愛你 

雪花-----冬天美麗的象徵。一首歌寫到: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晚了一些……今年可是2008年的第一場雪了。 

早上,我從學習漩渦里掙脫了出來,走到走廊上。看見潔白的雪花旋轉着飄落下來,有時像被人吹散的蒲公英,有時又如無數玉屑在空中飛舞,銀光閃耀。這時我想起了詠絮才女謝道韞所的 

詩:白雪紛紛何所擬,未若柳絮因風起。忽然有人說 :“我們可以玩了。”同學們像匹匹狂馬懷着激動的心情奔向樓下。 

我們跟雪零距離了,心裡那深深的喜愛之情油然而生,有些男生在打雪仗,女生則在雪中旋舞;有些男生在收集雪塊,女生則靜靜的看着雪花兒飄落下;有些男生把樹葉上的雪搖下來,讓站在旁邊的人不得安寧。女生則占成一團講悄悄話。 

我相信“瑞雪兆豐年”這句話。我愛你雪花,雪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花雪花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雪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