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天飛舞的雪櫻two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飛舞的雪櫻two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冰櫻把頭歪進教室,看見老師還在津津有味的講。 

  “老師,我們可不可以進教室啦?您不會吧我們忘了吧?”冰櫻趴在牆上把頭歪進教室正好可以看到老師。 

  班上的眼睛齊刷刷的望向門口。冰櫻弄得怪不好意思的,標誌性的動作就是撓撓頭。話說這老師啊低下頭想了想(您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啊!)猛一抬頭,冰櫻還以為他想起來了呢,在門口站好準備進去了沒想到那老師竟問她 

  “這位同學你是不是不認識教室啊?你叫什麼名字?在哪個班啊?用不用我送你去啊?”全班狂倒,連他們也猜出這是轉學生啊!冰櫻更是傻眼了。 

  “我是高一A班的學生叫紫雪冰櫻。”冰櫻耐住性子。 

  “哦!是嗎?那我送你去哦。”說著便向冰櫻走來,冰櫻頭上的黑線已經有N條了。“誒?這個班好象就是高一A班誒!”(這位老師啊,您是不是反應遲鈍啊!) 

  “是啊老師,我是轉學生。”冰櫻怕他還想不出來只好先說了。 

  “轉學生?哦對對。不過好像不止你一個人吧。”(俺的老天啊,你終於想起一個來了。您多大把年紀了呀,咋這麼健忘嘞?) 

  “對,還有我們。”冰戀以及其他幾個人站到門口。 

  班上有了一點小小的騷動,那個老師一個犀利的眼神立刻制止了。此時他們幾個的心聲幾乎是一樣的,那就四(是):這個老師雖然很健忘,但四還蠻有震懾力的嘛。 

  “好了,你們進來自我介紹吧。” 

  首先是冰櫻“大家好我的名字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叫紫雪冰櫻是為數不多的複姓哦!”說著拉起冰戀,指着冰戀說“這是我姐姐,比我大倆月。” 

  接下來當然是冰戀咯,“我叫紫雪冰戀,請多關照!”一改冰櫻可愛的聲音,淡淡的,感覺很疏遠,讓人難以接近。 

  又是一個女孩,娃娃臉“我叫凌夢。”她有點害羞。 

  緊接着是一個淡漠的男孩“我叫凌宇,凌夢是我妹妹。” 

  一個卡哇伊的男孩“我叫林浩,是LIN不是LING哦!”略帶點調皮。 

  啊!好酷的男孩子“我叫歐洛。”呵!帶着一點妖媚。他邪邪的一笑,咦?台下的女生是怎麼了啊?怎麼好象都處於昏睡狀態嘞!(除了台上的三個女生,人家怎麼說也是大小姐出身嘛!) 

  多多提意見啊,上篇怎麼沒人提意見啊,還有偶的精神支柱——親愛的分分也要帶來哦!

您正在瀏覽: 漫天飛舞的雪櫻two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飛舞的雪櫻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