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傻傻的問我:“生命,要怎樣度過才最好?”

  沒有回答。

  其實每個人對生命都有不同的理解,因為這樣一個抽象的詞,不會有一個固定的答案。於是,我們在苦苦思索,苦苦追尋中踏上人生的征程,又在旅途中一點點把其價值詮釋。而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微笑的看着沿途的風景倒退,然後把腳步堅定不移的向遠方進發。

  不需要轟轟烈烈,也不一定要平平淡淡。只要求自己可以少些悲歡離合的心傷,少些迷惘挫折的彷徨。只想人生短短几十年的光陰,可以快樂地走過,當多年後再以另一種平和的心情翻開記憶的扉頁,會驀然發現身邊一直有幸福如影隨形,就足夠了。

  要幸福,幸福就好了。

  一直很喜歡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能忘懷那份難以割捨的感動和無法言說的悲傷。他說,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心裡忽然泛起一陣酸澀。我也經常對自己說,要幸福。但為什麼,要從明天起呢?既然決定明天要幸福,又為什麼選擇拋棄了生命?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才是真正的他吧,一個塵世之外的他。那樣一個面朝大海,孤寂落寞的背影。不懂,也永遠不會懂,為什麼不去嘗試着幸福,嘗試着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請給自己的生命一個承諾,一定,要幸福。

  初一:開心是我

您正在瀏覽: 要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