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總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學期個人學習總結 

  現在,我心裡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迷茫。整個一學期,整個初中生活的六分之一就這麼匆匆過去了。而我的收穫又是怎樣的?剛開學時的喜悅漸漸消失,而更多的是無窮的煩惱與忙碌。但是學習不是一個苦惱的過程,而是苦樂交織的。之所以是“苦樂交織”的,因為一般都是先品嘗到學習的苦,然後再散發出學習的樂的清香。總體上來說,我對這一學期不是很滿意。下面來分別總結一下上、下兩半學期里的事情。

  上半學期:首先剛開學時好像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好像仍沉浸在暑假的無憂無慮的生活當中,因此在學習上也沒有下工夫,成績也因此不是很理想。直到期中考試的複習階段我才剛開始下點工夫,看看書,做做題,但那時候晚矣,數學里的各類題型還沒搞明白,語文需要背誦的東西還沒有背熟,所以期中考試也把我這一階段的學習情況盡情地表現出來了。  

  下半學期:雖然期中考試考得是非常不理想,但是我還是無憂無慮的,天天玩電腦,上網,看電視,語文該背的沒背,該看的數學題沒看,造成知識沒有落實到位,最後在老師的督促下我才“進入狀態”,開始為期末考試複習,在期末複習中我才開始努力學習,語文比以前多背了些,數學的卷子我都自己認真地做了,並且掌握了要掌握的內容,不知期末考試能考怎樣,但肯定能比期中考試高出許多,不過有一些拿不準的題,但是還是祝福自己能取得好成績,期待ing……

  這一學期不僅學習出現了問題,紀律方面也出現了些問題,比如有過上自習課說話等等一系列問題,不過我會盡我最大努力改正這些不良習慣的,我也堅信我會化缺點為優點,不再出現任何紀律問題。

  我這一學期最大的收穫就是懂得了要努力學習才能換會好成績,正如“先品嘗到學習的苦,才能散發出學習的樂的清香”並且也適應了初中的新生活,我也會改正我上述所有的缺點。回首這短暫的一學期,感覺其實也蠻充裕的。現在回憶了這麼多,總結了這麼多,我也不再感到迷茫了,而過多的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以嶄新的自我,更強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