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幸福過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幸福過童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童年是每個人夢想的事情,但是自己身在童年時卻又偏偏不懂得珍惜,每每當自己長大后回想自己的童年,但是每次都會充滿遺憾。童年是美好的,是純真的,童年的夢是單純的,是善良的。隨着歲月的流逝,童年的道路離我們越來越遠,望着童年走向漆黑的小路,淚水布滿了眼角。

  陽光照在鄉村小路上,歡聲笑語布滿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在那溫暖的鄉村中,有着我童年最快樂的笑聲和最燦爛的笑容。“去河邊抓魚去啦,抓魚去了”多麼歡快的叫聲,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但是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時間的主人不會再給你第二個童年。童年來了,太陽公公聽見你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童年來了,小路感受到你歡快的腳步,變得更加有活力;童年來了,小溪嗅到童年的氣息,變得更清澈。離開童年,太陽公公惋惜的下山了,烏雲伯伯出來了,下着傾盆大雨,彷彿是為你感到遺憾;離開童年,小路變得和暴躁,路面變得凹凸不平,彷彿是對你感到不滿;離開童年,小溪變得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彷彿是對你感到生氣。童年的我們夢過,想過,念過,恨過,留戀過,逃避過,幸福過。童年結束后,夢過的依然是夢,想過念過的依舊如舊,但是回想着從有記憶的那一天開始的恨,留戀,逃避,都將忘卻,只會記着自己曾經幸福過,夢過,想過,念過。這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是這麼幸福美好。

  童年的夢是如此美好,純真,單純,善良。每個人都有童年的夢,也曾有過美好,純真,單純,善良的一刻。我的夢就是希望有一位知己為我在漆黑的道路上點起燈,為我點亮正確的前進道路。當我孤獨時他會陪我一起度過,直到我走出孤獨;當我難受時他會溫柔的安慰我,撫平我心中的傷痕;當我快樂時他會呆在我的身旁,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當我犯錯誤時他會為我指出正確的道路;當我成績下降時他會來到我的身旁,輕聲的說:“這次沒有考好沒有關係,但是下次一定要努力,這些錯的題目真的是你不會做嗎,是你粗心呢還是你上課根本沒聽老師講課,我來陪你一起分析這次的原因吧。”不管在我孤獨還是心酸還是難受以及快樂的時候,我希望他都能出現,我會將快樂與他一起分享。這是一個夢,一個純真的夢,但是他同時也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童年被時間的主人沖淡了,只見他慢慢走向黑漆漆的小路,那是一條沒有結局的道路。時間的電話響了,我遵照着電話里的人從童年的回憶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將來在社會上有着一席之地。

  祝您:

  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建新小學六年級:竇秦江

您正在瀏覽: 我要幸福過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幸福過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