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厲娜加油,許飛加油……”這是在超女比賽的現場,這些歌迷們在那兒拚命的呼喊着。這麼多月以來,這些超女經歷過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彼此之間的感情又多麼的深厚,誰也離不開誰。以前,我只是一個麻木亂追偶像的人,支持這個,又喜歡那個,嗨,現在想起來真覺得當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那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曾經被同學稱為“鐵石心腸”的我,會為一場比賽而陶醉,甚至掉淚。參加“超女”的女孩實在太多了。但能堅持到最後的會有幾個呢?多少年來,她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拼搏,去努力,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迎來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我曾經為動畫片而陶醉,為老師親切的話語而陶醉,但那一天我卻被美妙的歌聲所陶醉了。在2005年中,我喜歡超女,並不是因為我欣賞她們,而是因為看到其她的女生都在下課的時間論討超女,如果我告訴她們我並沒有去看超女這個節目,她們一定會笑我:“唉!你怎麼連超女這麼出名的節目都不看呀,真是讓我們笑掉大牙了”之類的話啦。

  實話告訴你們,以前的我最討厭看這些娛樂節目了,可今年,我不知怎麼了,可能是因為同學們說的超女有點讓我心動,有肯定因為怕自己追不上這個新潮流吧!所以,在2006年超級女生的節目中,我每一期都沒有落下。在今年的節目中,我最喜歡的超女就是厲娜和許飛了。但給我印象特別深的就是許飛了。在前幾次的節目中,她都是一個人靜靜的抱着吉它在那兒唱歌,是那樣的專註,我覺得聽她唱歌是一種享受。

  那一天,天氣很晴朗,這是我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的日子呀!那是6進5的一場比賽。在舞台上,這些超女都散發著自已獨特的魅力,才站到了這個舞台上。那天晚上,一聽到自己喜歡的選手要上台了,心裡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特別的激動,聽她唱歌時,我彷彿也在她的歌聲中,身臨其境,我被她的歌聲陶醉了。可是老天好像在跟我開玩笑,許飛被淘汰了……淘汰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她要永遠離開這個舞台。但是,面臨淘汰,許飛並沒有哭,只是堅信自己已經是最棒的。她認為,自己既然已經選擇穿上了這雙音樂的紅舞鞋,就不能脫下,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着什麼……

  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她的歌聲,忘不了她的眼神,忘不了她的一切。她堅持到底的意志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就見不到五彩繽紛的彩虹,讓我們一起去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