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該是怎樣的字眼?無非是孤獨,酸辛,向上的吧。我不了解。

  我讀懂了成長——成熟

  升入初一,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它的步子比小學的節奏快很多,也知道為自己前途着急了。咦?我長大了嗎?以前總是瘋癲的,現在愈來愈成熟了。總是遭人否認,遭人白眼,我也就從來不計較,無非把自己悶起來哭一通。換做以前,我非要找人家弄清楚,大不了魚死網破,心態改變了,也就應了那句話——人不知而不慍。

  我讀懂了成長——孤獨

  成長是一個人的,小時候什麼事都想和家裡人說,怎麼現在,欲言又止了?有時候真的不清楚自己是怎樣招惹了別人,使得人家那樣詆毀我,心裡那般痛楚自然無法用言語訴說,只得悶在心裡。其實,日子久了,那感覺也就麻木了,忘卻了。坐在嬉戲,如集市般嘈雜的教室內,總有種‘旁觀者’的意趣,無時刻感到孤獨,也就應了那句話‘真正長大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我讀懂了成長——喜悅

  當你完成成長的蛻變,你會發現,剩下的只有喜悅。小時候總想着長大,就必須成長,不管你願不願意,成長就是必然過程,由不得你。心態有所改變,不也是成長嗎?生活中的平凡瑣事不必為它苦悶,你要知道,苦悶的背面就印着喜悅。

  我讀懂了成長——成熟,孤獨,向上,喜悅。相信,我一定會把這些字眼詮釋得淋漓盡致!

  河北保定涿州市試驗中學初一:張梓欣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