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懂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懂了 

  天不在沉默,雲預示着太陽的揮霍。那一片殘陽,最總決定了墜落。 

  —題記 

  風吹着,葉落着。站在樹底下,等着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人物,天真的認為,夢回實現,他回來。那片天空很藍很藍。站在樹底下,提着一個蘊藏着的秘密的手袋,等着那個未完成的夢。那片大海,寧靜了。 

  遠處出現了一個身影,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他徑直的走過來,風隔着那場雨,那是莫名前兆。樹底下那個充滿着期待有無奈的 等着他的到來。似乎是命運的捉弄,那次,下起了小雨。一切顯得那麼言不如盡。那一刻,因為什麼而改變了。 

  他走過來,沉默、然後走了。我低着頭,埋在手臂里,夢着、淚着,一切就結束了。一陣風吹過來,那是幸福的離開,還是毀滅的到來?天不在沉默,因為已經不純在了。暴風雨吞噬着什麼,又一點點墜落。葉落了,他走了,我也該離開了,那片楓葉是最後的挽留,決定后就不追求。是啊,一切都會不來了。 

  踏着降下的雨水,淚流了,心碎了,不再奢求了。 

  我懂了,不需要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