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二個春秋,讓我由幼稚走向成熟;無數個那一刻,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精彩。

  爺爺的嘮叨是沒完沒了的,它伴隨着我的每一天。飯桌上、睡覺時、上學前,處處回蕩着爺爺的嘮叨。

  記得有一天,大家正在開心的吃着晚飯,這種活躍的氣份一下子被爺爺的嘮叨打破了。我實在受不了爺爺的嘮叨,和爺爺頂了幾句嘴,之後,連飯也沒吃,便氣沖的跑回了自己房間。這氣氛頓時變得死氣沉沉。當時我的思緒十分亂:向爺爺道歉,還是繼續這樣僵持下去。過了一會我房間的門被媽媽推開了,媽媽坐在床上,心平氣和的對我說:“爺爺這都是為你好,他如果不是為你好,爺爺今天就不會帶病為你做飯了,別生氣了。”

  這時我的怒火逐漸消散了

  在這一天的晚上,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此時,爺爺出現了我的腦海中:爺爺在……忽然,我被一陣門聲驚醒,接着傳來了一陣沉重而緩慢的腳步聲。我打開門窗一看,原來是爺爺在起床給我做飯了。我怔住了,心想:爺爺不是最討厭我嗎?可他為什麼還要帶病早起為我做飯。那一刻,我懂了,爺爺的嘮叨是鐘聲,喚醒了我沉睡的心;爺爺的嘮叨是露水,濕潤了我乾枯的心靈。我哭了,這淚不為別人,只為我的爺爺

  一句嘮叨等於一份愛,千萬句嘮叨等於千萬份愛,而這一份又一份的愛,表達了爺爺的心。

  初一:葉靖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