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ove家鄉的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家鄉的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love家鄉的四季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它融匯了南方獨有的秀美之氣與北方獨有的豪邁之美,而我生與這美麗的地方,它的四季也絲絲入我心,浸入我心底。 

  春,是綠的希望。每當第一陣春風滑過片葉寸枝,那綠葉的小芽便一個勁得往外冒,可到了現在,黃葉才悄然落下,不知是黃葉只要看的子女才肯離開,還綠葉為自己的前輩一一送行。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樹林之中,沏一壺碌茶,望着望不盡的綠意,品着品不完的春色!彷彿一葉扁舟在碧海中體會它的心聲,感受它的美麗,這一切更沏入我心靈深處。 

  夏,是芬芳的希望,家鄉的夏,無處不滲透着香氣,清晨的花香.午後的雨香.傍晚朝霞的香,夜裡蟬鳴的香.烈日當空時,一場場雷陣雨隨之而來,而當它洗去了天空的炙熱,洗去了大地的塵埃,洗去了人們心中的浮燥之後有隨一陣清風而去,不小心有把彩虹落下了人間。此時,陽光特別得柔和,如故兆在一池的荷花上,荷花身上撒滿了雨後的爐子,波光粼粼,不停地舞蹈着,不時幾隻蜻蜓還會停在含苞待放的小荷花上。“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此情此景,美不勝收。 

  秋,是金黃的希望。在我的家鄉,到了秋天處處黃金遍地,絲毫沒有一點凄涼的味道。天在冷,樹也依然挺立,風在大,葉也依然常青。最美的是秋天私有的財產——楓葉。它似艷火般動人,似驕陽般美麗,令人不禁想起那首“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望你一片無際的稻田,棵棵稻穀都金黃耀眼,組成了一副金黃顏料畫成的中國水墨畫.而秋風吹過時,去飄來陣陣稻花香,夜幕降臨時,風聲 .蛙聲.蟬鳴聲,聲聲入我心.... 

  冬,是純凈的失望。家鄉的冬天也是與眾不同的的,雖然樹木還有很多是綠油油的,但是去經常會下雪,那的雪似乎從天而降的茉莉花般美麗,更透着一股超凡脫俗的香味,可這香味去不能用鼻子去晚,只能用心去體會,去感受。家鄉群山聯綿,每當下雪便成了雪白的世界,銀裝素囊,異國風光。稻田是金黃的,稻穀也蓋上了一層層厚厚的雪,農民伯伯看到這情景,欣喜的說道:“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綠.芬芳.金黃.純凈,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它會永遠烙進我的腦海,顆進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love家鄉的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