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的美別具一格,它的四季更是美極了。

  春天,草發芽了,樹梢泛着淡淡的綠色,校園裡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色。一陣春雷后,驚醒了草芽兒和樹芽兒。它們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向四周張望。春雨飄下來,草芽兒和樹芽兒貪婪地吮吸着雨水,更有精神了。它們給校園帶來了生機。

  夏天,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校園裡一片百花齊放的美景。白色的小喇叭花開放了,五片花瓣靠在一起,真像一隻只白色的小喇叭。那八瓣梅,那紫杜鵑,那迎春花,都綻開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黃的勝金。整個花壇成了花的繽紛世界。一陣風拂過,花兒擺動腰身,在向我們招手咧!

  秋天,落葉鋪滿大地,在秋陽的照耀下,美麗的校園金光閃閃。那翠綠的柳樹向外面展示着它頑強的生命力;榆樹姑娘把綠衣換成了紅衣,顯得更美了;松樹哥哥依然穿着翠綠的軍裝,堅強地站着。秋風擺動枝條,枝條嘩嘩地響着,像海邊的波浪。那些樹真是美極了!

  冬天,皚皚白雪包裹着整個校園,我們的校園像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那周圍一片白,像是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同學們有的在雪上踏來踏去,聆聽着冬天的聲音;有的在堆雪人,雪人胖乎乎地,可愛極了;有的在打雪仗,孩子們一剎那間就變成了“白頭老翁”。棉花般地雪加上孩子們快活的身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譜出一支進行曲。

  校園的四季五彩繽紛,永遠蕩滌着我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