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四季(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四季(2) 

  初春,溫暖的陽光一縷縷的射進校園,春風拂面,春風的節禮給校園增添了幾分春電,梅花一枝枝的伸出來伸進來,像匆忙的孩子一樣匆忙的想長大,似乎不把別的植物放在眼裡,荷葉也不甘勢弱,艱難的長出一片片碧綠的大圓盤,又從碧綠的大圓盤裡長出了一朵朵紅色的花,高貴雅觀。 

  夏天,炎熱的陽光照在校園裡,似乎在喊真熱,可是弱小的花生也不甘心,努力的生長,終於,開出了一朵朵小黃花,心想花生每開一朵花就結一顆花生,它們是那樣奉獻無傷。 

  秋天,一朵朵小菊花發芽了,綠色的嫩芽,緊張的長出來,光榮的乾枯,那朗朗的讀書聲似乎鼓舞它們快點成長。 

  冬天,大樹的葉子落光了,像一把禿光的掃把默默無言,所有的地方都變成了白皚皚的世界,夥伴們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歡樂的叫喊聲給校園增添了幾分冬意,乾枯的小草和葉,寄託了無限深情。 

  我們的校園美麗,因為所為的植物都為它歡呼、喝彩,我們愛我們的校園,因為它是養育我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