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校園在四川廣安,叫——“思源小學”。這裡四季非常美麗,更有魅力。特別是校門的那幾棵高大的樹和美麗的草坪。 

  春天,春姑娘踏着輕盈地步伐來到校園裡,她來到草坪,輕輕地撫摸小草。小草點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你,真舒服。”離開草坪,春姑娘又來到了校門的那幾棵樹,大樹好像一眨眼睛又重煥生機。小蜜蜂忙得不可開交,到處採集花蜜。 

  夏天,天上掛着火辣辣的太陽。校門口,那幾棵樹長滿了茂密的葉子,只有幾束陽光透過碧綠的葉子灑落下來。一下課,同學們就在大樹下玩,知了在樹上叫,好像在說:“你們熱嗎?我可熱了!” 

  秋天,一陣秋風吹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非常涼爽。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又像一條條帆船。秋天給校園添加了一份歡樂。 

  冬天,天非常冷,風吹來就像刀割一樣,同學們不得不穿上厚厚的冬裝。大樹變得光禿禿的,好像是在為我們站崗的衛士。 

  啊,我的校園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