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一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這首歌的名字叫《感恩的心》,寂寞中,優美的旋律不時飄蕩在我的心頭……

  每年的感恩節,我都會用最真摯的心,面對無私的陽光和廣袤大地高唱這首歌,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也期盼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感恩於生命,因為它讓我體驗生活的種種滋味。人生猶如一個百味瓶,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悲傷,有被愛的幸福,也有失愛的痛楚,有人會因為一次挫折或一次失敗放棄生命,他們認為逃避是最好的選擇;而我不會這樣,我會更珍惜生命。生活讓我明白了:我們是沒有一絲權利選擇福與禍,選擇拋棄和擁有。我將披荊斬棘,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

  我感恩於苦難,因為他給了我繼續拼搏的勇氣。面對苦難,我不會後退,因為我應該自己超越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信心去獲得成功。因為我明白:“無限風光在險峰”的道理,不跨過那重重險峰,怎麼會見到美麗的風光。哪怕是一絲氣餒的意念,都表明我輸了。苦難讓我有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

  我感恩於祖國,因為祖國的千里疆土哺育着中華民族十三億炎黃子孫。因為在祖國懷裡,陶冶了我生命中最為高尚的情操——愛國。因為祖國的堅強,祖國的繁榮與發展讓我在異國人民前高傲地抬起頭,祖國不屬於我,而我卻屬於祖國。祖國鑄造了我“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感恩於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陽光般的溫暖。假如他們不曾保護我,我的命運將會怎樣,我的未來將會如何。用一顆真誠的新,聽聽他們的叮嚀,想想他們的孜孜不倦的教誨,看看他們盼兒歸來的雙眼,探探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你會更深地體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偉大情懷。

  我感恩於老師,因為他們給予我豐厚的知識。他用自己的汗水培養下一代人才,又用深情目送一群群肩負祖國希望的接班人奔向四方。老師默默奉獻的精神和崇高的品質將在歷史長河中永流不息。敬愛的老師們讓我再次體會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深刻含義。

  我感恩於朋友,因為他們陪伴着我一起成長。在苦澀的歲月里,在迷茫的青春里,在悲傷的淚水中,是他們伸出手,扶起我,讓我以微笑面對一切。因為他們是我在酸楚的黑暗中指引我走向幸福光明的燈,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幸福的懷抱,讓我堅強地抬起頭,不被青春的痛苦淹沒。是他們讓我懂得“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

  我感恩於……

  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感恩的。我願用一顆感恩的心去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個晨曦,擁抱新的太陽。我撫摸着自己的心,閉上雙眼,輕輕地欣賞着那優美動人的旋律——“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上海松江區上海市松江二中(集團)初級中學初一:楊詩穎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