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一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滋養了花朵,花朵因為感恩大地,才有了艷麗多姿芳香撲鼻;藍天哺育了雄鷹,雄鷹因為感恩藍天,才有了展翅翱翔凌擊長空;大海撫養了游魚,游魚因為感恩大海,才有了騰波戲浪遊姿優美…… 

感恩大自然。大自然是我們的守護神,她給予我們生存的地方。大自然帶給世間萬物清新、快樂以及生命,無私的為我們奉獻一切。我們要感恩她給我們的恩賜與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們不需要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只需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那麼,大自然會更加美好! 

感恩父母。當你還很小的時候,父母花了很多時間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你洗臉、教你做人的道理……所以,我們要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生活中,你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實都是在感恩父母:當父母為你嘔心瀝血時,對父母道上一句“謝謝”!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到上一杯濃茶,幫他們捶捶背…… 

感恩老師。是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是您讓我們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在我們心中。 

感恩朋友。朋友就是這樣,在一扇門的兩邊坐着,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世界。正是這扇看似冷漠的門,卻傳遞着最珍貴的友情,讓我們在人生的此岸得到慰藉,又給彼岸帶來憧憬。朋友給了你開心,給了你安慰,給了你勇氣,還給了你溫暖。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哭泣時讓你跨過迷茫的人。 

感恩同學。在小學的6年裡,是同學,在你生病時,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同學,在你受到挫折與磨練時,給予你支持,讓你跨過這道“坎”。在這6年裡,同學就像是你的兄弟姐妹,班級就像是一個家庭,“親人們”和和睦睦,彼此支持着彼此。 

只要我們心懷感恩去面對生活,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