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感恩是一種回報;感恩是尊重的基礎;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從小時候起,我們就受着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也應該回報一下了。這個團圓的春節,我用我的感恩之心向親人們作出了報答。 

  在我們家,每年春節一大家子的人就會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弟弟,熱熱鬧鬧的。可是看到大人們忙來忙去的樣子,我們小輩的心裡也真是過意不去,但如果去幫忙的話,他們又一定不會允許,該怎麼辦呢?於是,我秘密地計劃了起來,我們把這個計劃叫做“感恩行動”。

  第一步:確定行動內容。我們首先要確定要為大人們做些什麼,只一下,大家提出的意見可真是五花八門:這個建議幫忙做家務,那邊說大人們不會讓我們插手;那個說可以幫老人們捶背,又立刻被“他們都忙着張羅裡外事務,哪有時間”給反駁了。正當大家愁眉不展之際,我想出了一個主意:送一些小禮物給他們,而且要他們非常需要的。

  第二步:準備工作。我們開始準備了起來。奶奶有高血壓和糖尿病,我們送給他們用苦瓜和花生治病的秘方,我們還給他們買了苦瓜和花生;幾位叔叔就送書籍,讓他們“充充電”;至於幾位阿姨嘛,就送減肥的小方法吧。備置好了禮物,就等着過年了。

  第三步:送禮。終於等到了吃團圓飯的日子,我們在氣氛最熱烈的時候送上了禮物,大人們都驚訝得瞪大了眼睛,接着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阿姨們的眼角彷彿有點點的淚光,可是笑容卻又那麼燦爛;叔叔們泛着紅光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奶奶更是把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一邊說著:“這個孫子呦,還關心着我們的病呢。”我也笑了,因為我們感受到了感恩的力量。

  在這個新年,在那個感恩的瞬間,我明白了: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成長;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然我們一起知恩圖報,學會感恩。

()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