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城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東碣石的小小城市裡,沒有下過一場雪。生長在這裡的小孩到大人,從來都沒見過雪花是怎樣的,從來都沒觸碰過雪花的感覺。所以,我定要像那個人一樣,堅持自己的願望,總有一天要走出這個城市。

  我,夢想有一天能站在碣石的最高點,大聲吶喊,傾述自己在這個小小城市的困苦,大聲哭泣,傾述自己在這個小小城市的辛酸,大聲歡笑,傾述自己在這個小小城市的甜蜜,大量發泄,傾述自己對這個小小城市的下雪的期望。

  我,夢想有一天,陪伴着自己所憧憬的一個人,一起奔出這個城市,把從前的困苦、辛酸、甜蜜統統都拋到後腦勺,從此過着有雪,有酸甜苦辣的生活。

  知道嗎?這個城市實在是臭氣熏天,它把我所有美好的回憶都變得腐爛,從此消失不見。像是一個魔鬼,所以,我盼望着有一天可以逃出它的手掌心。

  夢想,期盼,可以走出這個小小的城市。

  玉燕中學初一:wangyushan

您正在瀏覽: 小小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