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特別篇——夏天裡的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特別篇——夏天裡的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火影忍者特別篇——夏天裡的雪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冬天裡的雪作文 在夏天裡作文 忍者作文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手歌 

 它也/偷偷地/落淚了 

 我比以前/還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 

 見到他的那一年,是一個落着鵝毛大雪的日子。他修長的身體,搭配着飄落的大雪,令我產生無限的遐想…… 

 :“小鬼,想不想被某種人擁有呢,像你這樣的,遲早,是會在這雪地里凍得半死的——” 

 那一年,我十幾歲,剛剛無家可歸。 

 ……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雖然被當作工具使用,但是,也十分幸福——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該保護的人…… 

 ……

  沒想到,還是躲不過這一劫;在那大霧的波之國,我竟被那個——要守護同伴的小鬼,給打倒在地——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我知道,我失敗了,他肯定不需要我了,所以只求一死;看到即將被殺死的他,想到三年之前,我們一輩子的約定——身形一閃,擋住了衝來的雷切,自己,卻被擊倒在地,奄奄一息—— 

 既然快死了,在死之前,就多看這個世界一眼。眯縫起眼睛,還是夏天的天空中,莫名地下起了大雪——呵呵,又回到了那時吧,大概…… 

 神志開始模糊不清。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在譴責自己:他把你當做血肉兵器,你居然還為他擋下?你…… 

 不管你,他是我要保護的——強大的睡意漸漸襲來,我開始一點,一點地睡去,一步一步地步向死神—— 

 …… 

 快要死去的那一刻,我明顯感覺到,他,躺到了我的身邊;頓時,我心中生出一股久違的溫暖—— 

 雪越下越大,記憶,停在了三年前的那個夜晚—— 

 在離開這個國家的時候,他對我說:白,今晚,我就要背叛我的國家了,三年以後,等大事已成,我們就回到這裡——” 

 幸福的約定啊。 

 感覺到,他抓住了我的手,喃喃道:白,如果真的,真的有那麼一天,你說要去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天涯海角,我們都一起去,永遠在一起——可惜,現在,我卻做不到——白,對不起—— 

 竟清晰看到,他的臉上,明顯有淚的痕迹。 

 斬,有你這句話,我死都瞑目了——我感動不已,頰邊,劃下了一道今生最後——同樣,也是最幸福的一道淚—— 

 …… 

 這個夏天,我的心裡,下起了一場大雪—— 

 ……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手歌 

 它也/偷偷地/落淚了 

 我比以前/還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特別篇——夏天裡的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特別篇——夏天裡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