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在天邊落下,耳邊的MP3里傳來王箏的《我們都是好孩子》。微風拂過,又吹醒了那塵封的記憶。 

  坐在旁邊的他是個淘氣陽光的男孩,操場上總會出現他俊朗的身影。而我則愛每天坐在教室里,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完全兩個世界的人每天在同一個教室里上課,在同一個教室里呼吸,卻永遠是兩條不能相交的平行線。 

  不知何時起,我因為他的存在變得開朗了,愛笑愛鬧,儘管在我們的中間還是有一條無法跨越的線。 

  我哭,他着急;我笑,他也開心;習慣了聽他每天下課後對着我天南地北地吹,習慣了每天上課時我對他羅嗦地嘮叨。儘管他常常愛捉弄我;儘管他的淘氣讓我哭笑不得。但他的身影總帶給我快樂。 

  轉眼見,我們就要畢業了。那天下午他什麼都沒說,一直沉默着。最後,他塞給了我一張紙條:“我喜歡你。”我拚命地把紙條撕碎,扔在了窗外的風中...... 

  歲月匆匆,也不知道他怎麼樣了,不過我們都還是小孩子,還有轟轟烈烈的青春年華。那句孩子氣的話,就讓它一直藏在心底,很久很久吧。在他生命里做一隻短暫停留的候鳥,不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後他還是會不會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