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明是個話很少的男孩子,也可能是不善於表達,所以在班裡也不是什麼有轟動性的人物,一直很普通的生活在校園裡,但是他的同桌晴卻是個長的很美的女孩,一雙楚楚動人的雙眸,如鄉格里拉的湖水般的清澈宜人,但是她也和明一樣話很少,所以他們才是同桌吧。 

  明很喜歡晴,經常想晴遞一些小紙條,晴每次都是微微一笑,接下明的紙條,但是他們一直沒有說過一句話。 

後來老師也發現了他們這種微妙的關係后就將他們調開了,但是明從那以後就要在放學后騎車繞很遠的路,繞到晴的家附近靜靜的望着晴。明一個人在角落裡好象這對他已經很滿足了。 

  老師就像是明身上的寄生蟲一樣,居然會知道明每在放學的時候都回會繞很遠的路去看晴,老師在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學生像着魔一樣就把明和明的家長都叫到了學校,並且很嚴厲和明說初戀是一件很令人討厭的事!明似聽非聽的聽了一上午的批評。心裡的感覺可能只有身臨其境才可體會的到吧。 

明真的很聽話,從那以後就在也沒去過晴家的附近。 

高考快要來,晴和明都在為自己的前途不懈奮鬥。 

  一次考試,老師把一種含競賽性很強的題放在了最後,所有人都在嘆氣,可能全班也只有晴和明做了出來吧,明悄悄的問晴。 

你的答案是多少? 

  175。 

  晴的回答很簡潔,但是彷彿像利器一樣刺過了明的心房,這是他們3年來的第一句話,可能也是最後一句話了吧。 

都在剛剛上學的時候說畢業遙遙無期,誰知道轉眼就各奔東西。明在大學里仍然在苦苦的學習也就失去了晴的消息。 

  一次朋友的派對,明玩的很晚,也突然的喝了很多酒,第二天要遲到的明拚命的向教學樓跑去卻不小心將從身旁跑過的女孩撞倒,女孩的書散落在地上,明立刻蹲下幫女孩揀書,女孩也蹲下揀書,就在他們蹲下的時候一種熟悉的感覺瞬間傳遍了明的全身,明緩緩抬起頭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他簡直就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這個女孩居然是晴。 

  兩個人相視了很久,明突然問:“畢業的那道題的答案是多少還記的嗎?” 

  175。 

  一種發在內心的召喚,明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晴望着明的臉也在笑。 

  在這個年代,這個壓抑個性的年代,明和晴用距離拉開了美的張力。 

  再次回放高曉松的《同桌的你》才知道愛和美是多麼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