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自來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自來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自來也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看完353級的火影,總有種想哭的感覺,隨後,一篇文章就寫了出來: 

  當自來也大人,在任務中身負重傷,彌留之時,他回憶往事的畫面,我想每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看了都會眼圈發紅!雖然過了快一年了,可是每當我想起那個場面,我的心總會為之震撼;當自來也坐在,歷代火影的頭像下,抬頭仰望天空,那時,年青的他,懷着無比崇高的心情,希望可以做得像歷代火影一樣偉大,做個有用的人。但是,他一生卻是充滿着失望與失敗,不斷的被綱手甩,被最好的朋友的背叛,沒能保護好師父與徒弟,對於已是三忍的自來也來說,人生是充滿了自責與無奈的。 

  現在,他就要死了,連最後的任務也不能完成了,他將帶這些失望長埋地下。然而英雄就是英雄,再悲情的英雄,也會咬着牙堅持到在別人看起來不可能堅持的時候。就如自來也自己說的那樣“忍者就是能夠忍受一切的人”、“永不放棄是我真正的選擇”,就是懷有如此偉大的意志,憑藉於此自來也大人,最終超越了傷痛,超越了死亡的極限,完成了任務,為自己悲傷的一生畫上了屬於他自己的句號---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的句號!!! 

  自來也,最後用自己的生命,向世人證明了自己的忍道,實驗了自己的話:“我們的職責就是為下一代做好榜樣……為此才會笑着的獻出生命,這才是長者的風範”!是的,自來也不僅成就了自己,還為未來做出了榜樣,讓後來者們知道了,自己在責任面前的位置。四代火影、卡卡西、鳴人、木葉丸等人,都是看着他高大偉岸的身影成長起來的,最終也都會向自來也一樣,將證明自己的忍道! 

  自來也,一生孤獨,終生未娶,忍受着常人無法忍受的空虛!他只所以這樣,為的就是在最後的日子證明自己意志的價值。這就是一個鐵骨鉦鉦男子漢!只可惜,自來也大人,卻在臨死之前,也不能親眼看見自己所選擇的未來的實現!就連綱手答應等他回來以後會嫁給他,他都不知道……他等了一輩子,堅持了一輩子,最後只能一個人孤獨的沉入大海之中。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自來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自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