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手裡捧着一面鏡子,我照了照鏡子,發現鏡中有一個人。

  我問鏡子里的人:“你是誰?”

  鏡子里的人反問我:“你是誰?”

  我回答說:“我是我,我來自地球,亞洲中國陝西西安,我是一個男孩,13歲,是一個少年。”

  我又捧起鏡子,他又出現了。

  我問鏡子里的我;“你從哪裡來?”

  他又說:“你從哪裡來?”

  “我來自大自然,是爸爸媽媽把我帶到大自然里的並養育我,讓我漸漸長大。所以我要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再次捧起鏡子。

  鏡子里的我問我:“你要怎樣完成你的生命之旅?”

  “我首先要學會思考,我要思考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價值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我要懂得學習,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知識的海洋,無論是科技也好,知識也罷都等着我去學習,去探索。”

  “我更要懂得勞動和創造。因為只有勞動才能使我的生活完整,使我更加勤奮。只有創造才可以使我的生活更快捷,更方便。”

  “除了這三項,還有最後更重要的一項——感恩。沒有它我的人生就像是因為缺少重要零件而不能發射的火箭。我要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努力學習,奮起讀書。”

  我又再次捧起鏡子,看着鏡子里的我。

  他對我說:“春天來了,種子在尋找土地,生根,開花,結果。完成它的生命之旅,你也要為你的生命而奮鬥啊!”

  於是,我在春天的要光下出來了,我是一顆種子,尋找我的土地,完成我的生命之旅。

  初一:王旭晨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