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之不去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之不去的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們就會唱這樣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的歌詞雖然短小,可是卻是真實的寫照。媽媽就像是海洋,而我們就像是海里的魚,魚是離不開水的,如果沒有水,世上就沒有魚這種生物,所以媽媽就像是創造生命的女神。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初一軍訓的時候,總會時不時想起媽媽,跑不動時,也覺得媽媽的倩影在眼前飄過。雖然有同學的陪伴,但是媽媽是不可替代的。 

  還記得兒時、、、那天傍晚,爸媽做完生意,爸爸準備送我回奶奶家,因為第二天我要上幼兒園。可那天我正好有些小感冒,媽媽不放心,便和爸爸一同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可是路程就只有那麼點長,我們到達目的地了,可我有些依依不捨,我看着媽媽的眼睛,我可以感覺到她的不舍,都說母女是心靈相通的,一點也沒錯。媽媽握着我的小手,說:“乖女兒,要聽話,明天乖乖去上學,不要讓媽媽在做生意的時候,還擔心你好嗎?下周末。我們又可以見面了。這時我的淚水,不停得向下落:“媽媽別走,你再陪我一會兒好不好?”媽媽已經差不多被我說服了,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電話突然響了,崔媽媽回去。我立馬抱住了媽媽,不讓她走。爸爸見這情景,便想辦法。突然讓他想到了,他對我說:“婷婷乖,你看你還有點發燒,付醫生早上叫我們現在再去看看的,乖哦,我們看完病在讓媽媽陪你!”說這便把我從媽媽身邊拖走,無奈,我只有跟着去。我一手被爸爸牽着,一手伸向媽媽,淚水已侵濕了衣服、、、、爸爸和媽媽好像很有默契,沒排練就知道下面的戲,媽媽見我被強行拉走後,便悄然離去。等我回到家時,媽媽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好失望,一個人衝進卧室哇哇大哭起來。 

  其實我和媽媽之間的故事還有很多與這類似,向我在讀小學時,媽媽在沙灣開火鍋店,每周我們只有兩天的時間在一起。每到星期五的時候,我是最興奮的時候,也是最希望時間過快些的時候,記得有一個星期五下午,剛上完第二節課,我就站在窗外,望着遠處,心想媽媽就在那裡等我。有的同學見我一個人在那兒傻笑,便問我,說完后,他們便覺得我像一個傻瓜,都那麼大了,還、、、不過不管他們怎麼想,笑我傻也好,笑我苯也好,反正我就是想媽媽呀! 

  聊起這些往事,我還是會時不時的甜在心裡,這些美好的回憶,我和媽媽的這些故事,就是我人生畫卷上的精美圖畫!!

您正在瀏覽: 揮之不去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之不去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