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逝去的小狗,抹不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小狗,抹不去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小狗,抹不去的回憶

  我每當看到鄰居家的小白狗,我就想起我家的小狗。它離我很遠,它在美麗的天國里生活着。

  記得它第一次來我家,我就很喜歡它,它長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還眨巴眨巴的看着我,好象在說:“你好啊,我漂亮嗎?你喜歡我嗎?”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茸茸的狗毛,還不時的甩着尾巴向人們問好。

  就這樣它就住在了我們家,與我朝夕相處。每當我上學的時候它就在門口歡送我,當我放學回來,它就在門口迎接我,爬在我的懷一個勁的蹭我,在向我撒嬌。

  記得那個夏天我們都在吃蘋果,它就在我們旁邊汪汪叫,我爸爸說:“它可能也想吃了吧。”於是我爸爸餵了它一點。第2天它病了,我媽媽帶它到處看病,最後它還是被病魔奪去了生命。就在它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瞬間,我抱着它,流着眼淚,它看着我,好象在說:“別哭,主人,畢竟我們還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的離去帶不走你那歡樂的世界,再見了。

  雖然它走了,但它的影子永遠浮現在我的夢裡,它時時刻刻都在陪伴着我度過那漫長的黑夜。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小狗,抹不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小狗,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