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心頭揮之不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頭揮之不去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甜蜜的初一生活就像是快樂的泡沫,雖然美麗,但總是一碰即碎。

  初一時我是班長,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但覺得生活過的很充實。在初一的暑假,有一天我聽到了一個消息:我們要分班了!當時的我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仍舊快樂的玩着。直到有一天--"慧慧,你走了以後要常回來啊。我暈暈的什麼走了啊,我不明白。圓圓驚奇地看着我"你不知道嗎?不會吧,每個班的前5名要組成兩個新班了,這5個人里有你。什麼,我真的要走嗎?那我還能回來嗎?我捨不得你們啊。我也捨不得你,但是--你要常回來啊,這裡永遠都是你的班級,這裡的兄弟姐妹永遠歡迎你。

  就這樣,我離開了我最愛的班,離開了我留下歡聲笑語的地方。

  還記得剛來到現在這個班時,我有多茫然。原來我一直是老師的寵兒,但是到了這裡,高手如雲,我接受"洗禮"都已經很正常了。

  日子就這樣過着,我會時常回班看看。每次他們都會拉我到我喜歡站着往下看的窗戶,他們告訴我,每當他們想我了,就會站在那裡向遠處眺望。我覺得好幸福。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他們變了。

您正在瀏覽: 在心頭揮之不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頭揮之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