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女生是弱者?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生是弱者?_9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據我了解,有些人不喜歡女孩子,要問其中的原因,大多人會說:女孩子愛哭,太愛使小心眼,是弱者…… 

就連有些女孩子也常常會發出“我要是個男孩子那該多好啊!”的話語。可是有誰說過女孩子就是弱者呢? 

我是一個女孩子,對這種看法非常不滿意,對那些想做男孩子的女孩子就更加不滿意了。其實女孩子的優點數不勝數,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的眼睛。人們為什麼只是看到了女孩子的優點而看不到女孩子的優點呢? 

女孩子能將自己的房間裝飾得別具一格,女孩子也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還能對問題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女孩子都有同情心……難道這些不是女孩子的優點嗎? 

就拿我們班的“班委會”組織的一次演講比賽來說吧。衛老師給我們安排的演講內容是: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和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如果誰想參加,就到班長我這來報名。 

我們班的女還子知道這件事後,紛紛來我這報名,非常積极參加這個活動。而男孩子們呢?一個個都是縮頭烏龜,不敢在全班同學面前“出洋相”,即使在全班同學面前說參加,到我這兒報了名,而在背後又讓我悄悄地刪除名字。 

到了演講比賽那天,站在台上演講的女孩子,演講的內容豐富,題材新穎,朗誦投入感情,像講故事一樣。而男孩子們呢?沒有一個敢站到講台上,要不是衛老師開“金口”邀請男孩子上台啊,那我們班的男孩子就要打破“歷史記錄”了……難道這不能說明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差嗎? 

還有一次,班主任衛老師在班上提出一個問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努力”這句話的理解,然後就要我們思考,思考結束后,居然沒有一個男孩子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只有兩個女孩子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而且這兩位女孩子的回答準確無誤。其中有一個女孩子還能舉例說明……其實,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差。 

我想站在世界的最高一層樓呼籲:不要因為女孩子不能傳宗接代而嫌棄女孩子,其實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差。我承認女孩子有時候是愛使小心眼,但是男孩子沒有使小心眼的時候嗎?女孩子是愛哭,但是男孩子沒有哭過嗎? 

其實,“弱者”這個稱呼不是女孩子的別稱,“弱者”只不過是男孩子譏諷女孩子的詞語。所以女孩子不要以為自己是“弱者”而去羨慕,而想邊成男孩子,女孩子應該為自己擁有這一稱呼感到高興,因為女孩子並不是弱者女孩子並不比男孩子差。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生是弱者?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生是弱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