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是弱者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弱者的東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淚是弱者的東西。而我相信,我不是弱者,我不會再哭泣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哭泣,為了我越來越少的朋友,也因為又一次的離別,也因為太多太多的東西了……我想,如果以後沒有什麼太痛苦的事情,我都不會選擇哭泣了。有時候想想,哭泣又有什麼用呢?哭泣了,有些事情就能挽回了嗎?

  可能嗎?世界不會同情哭泣的人,什麼叫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呢,怕是就是這個意思吧?眼淚屬於弱者的東西,假如你不再想做弱者,你想做一個強者的話,那麼請你擺脫眼淚好嗎?眼淚多麼可悲可憐呢,你哭了無濟於事,不哭那麼這一天還是這個樣子的。你有這個世間去流淚,去悲傷,還不如去想怎麼能把自己的人生生活經營的更好啊,所以說,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去哭泣,哭泣的時間不如用在努力上,每天都是這樣的,有傷心但也有笑容,你開心是一天不開心同樣也是一天,那麼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一點呢,何必一直沉浸在悲傷中呢?我們為什麼不向前看呢?看那陽光的未來,微笑着嚮往明天。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個生活的強者,無堅不摧的人,請先建立好自己的心牆,不要讓自己的心因為外界的一切而脆弱悲傷,這樣的人永遠可能都獲取不了輝煌,眼淚做不了任何事情,最多讓別人憐憫你,可獲得別人的憐憫又有什麼用呢?只有努力得到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強者不該擁有眼淚,也不該那麼脆弱……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弱者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弱者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