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寫作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作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歡寫作的女孩,喜歡將自己心裡想的,變成美麗的文字,躍然與紙上。我喜歡寫作,它可以讓我快樂。

  於是,我在一個晴朗的晚上,寫下了這個題目——《我寫作,我快樂》

  何以解憂,唯有寫作。寫作可以愉悅身心。可以通過寫作,將自己的重重心事呈現在紙上,將自己的獨特見解寫在紙上、打在電腦里。方可得到快樂。有憂愁、有不解,有不舍、有留戀,無論是何等悲涼的故事,通過寫作,就好似告訴了一個永遠不會背叛我的好朋友,讓她幫你承受,讓她替我分擔。這樣,可以讓我沉重的心得到輕鬆,可以讓我心情豁然開朗,重新得到快樂。

  寫作,讓我懂得珍惜生活,觀察生活,認真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生活每一點滴小事之間的感動和對心的抨擊。可以通過寫作,記錄身邊的小事情,從而引發自己深深的思考。可以通過寫作,鼓勵自己更加認真的觀察身邊的人和事,讓自己養成勤思考的好習慣。寫作,可以讓生活更美好,讓自己更快樂。

  快樂分享,源於寫作。在自己高興的時候,我喜歡將自己的心情記在本子上,寫出自己高興的原因,寫出讓自己高興的事情,讓每一個讀到自己文字的人都會生出喜悅之情,讓每一個人都與自已一起分享快樂。分享快樂,可是分享又來源於寫作,怎能說寫作不是件快樂的事呢?

  我愛寫作,愛她那獨特的魅力。寫過的文章,裝訂成冊,幾年後翻翻看看,彷彿回眸於曾經的成長,彷彿駐足在曾經那般稚嫩的年紀,將腳步停留在記憶的時空,讓自己獃獃的望着曾經的自己,那個傻得可笑的自己——出神。時光逆流,唯有曾經寫過的文字才能呼喚那時的記憶……

  寫作,是一種興趣愛好。你可以在隨時隨地記錄下你此情此景的感受,可以在何時何地記錄周圍的一切,僅用一支筆一張紙就可以滿足你的愛好。寫作中,還可以與別的作者同台PK,各自拿着大旗,用手中的筆吶喊,從而上升自己的寫作水平,這也是一種快樂啊。

  寫作,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有文化的大人們,總是能寫出一些優美樸實的文字,可以投過文字的窗口望見一個人心底最純潔的田地,可以通過寫作交到許多與自己志趣相投的同伴,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更快樂。通過寫作,可以尋覓到自己的知音。寫作,是一個平台,供大家展示自己的平台。所以,我愛寫作。

  因此,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寫作,擁有寫作,我的生活才能更加快樂和美好。所以,我寫作,我快樂!

  東營市勝利一中初一:長翅膀的橘子

您正在瀏覽: 我寫作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作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