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堅定的毅力,一種不屈的精神,能使人在多次的面對困難之後仍然堅定的,那是什麼?

  世界上,總會有許多的災難發生,導致許多生命的消失,導致生離死別的痛苦,導致美好的一切瞬間煙消雲散。而在災難過後,許多人也會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命運捉弄他們。但在災難過後的人們,知道他們會選擇什麼嗎?是選擇一直悲觀的沉浸在痛苦中?還是選擇走出悲觀的心靈?他們會選擇什麼,完全是跟從他們的思想。的確,一切的災難來得太快,一切美好的消失的也太快。但是在痛苦之後,他們並沒有因此而絕望,他們努力的走出陰影,他們在心靈上建設了一道隔防,他們要同命運作鬥爭,為未來而鬥爭。最後,他們選擇了堅強。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承受任何巨大的災難,只要他不死。而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過後,心靈受到創傷,這時,我們只能選擇的,不,是我們必須選擇的,只有堅強。要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太陽。只要你堅強,你勇敢,任何的困難都挫不敗你,任何事情都不會讓你失去信心,任何困難你都能勇敢面對。要相信,任何一切都可以再有一個新的開始。

  愛,讓我們變得更努力,困難,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每個人都需要擁有心中的陽光,擁有內心的堅強。而堅強,是唯一能讓你重拾信心的那一種心靈的安慰。

  后溪中學初一:唐語

您正在瀏覽: 選擇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