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懷摯友

  走在小徑,我正孤單一個人,花木璀璨的綻放出一片光華,那是種很溫暖的美,天高雲淡,風帶着微笑走過,安靜的感動瀰漫在這淡淡的憂傷里。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忘得很乾凈很徹底,可是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掠過我的心裡。我這才發現它們還藏在我記憶的深處,輕輕地,不說話,讓我在某一天回首看到曾經歡樂的容顏。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自在飛揚的笑容,那些年少無知的笑顏,在我迷迷糊糊做夢一般過了幾年後,就全都消散了。

  夢是虛幻的,可是我的感覺卻那麼真實,而且,如果是夢,那麼我記憶背包里的笑容,那些曾經的快樂又是誰的呢? 我回頭去看,那些曾經走過的路都被添上了背景,白的花藍的水還有細碎的陽光,淡淡的。可是那些人呢?那些一起追逐奔跑了幾年的人怎麼都不見了?為什麼背景這麼漂亮這麼充實,我卻心裡覺得空虛?

  我不相信,於是我沿着那些路去尋找,可是沿途除了那些曾經讓我溫暖讓我快樂過的風景,我什麼也沒有找到。

  於是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是該回到現在還是繼續尋找,我害怕,怕我曾經的記憶不再重現,所有過去的軌跡都會消失不見。

  因為,路有盡頭,軌跡,也是有斷點。

  突然很想念那個扎羊角辮的年華,十指相扣,藍天白雲,一群少不懂事的孩子就這樣手牽手唱着已經耳生的童謠走在歲月的陽光里,從過去走到現在,從現實走進夢裡,最後讓我無奈的看着它們走向遠方。

  可我,還在這裡啊。那我該怎麼辦? 我是否該一直走, 平靜地觀望這一時走過的軌跡? 那個時候,年華的記憶,還在嗎?

  “

  我會發著呆 , 然後微微笑 ,接着緊緊閉上眼……心裡的眼淚,模糊了視線,我已經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