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們從素不相識的同學變成了不捨得離開的死黨

  我們準備了很久的期末統考已經結束了,馬上迎來1月16號——拿成績單。來到學校,不再是看到同學一個個背着書包開心的來學校,反而看到的是同學臉上無助的表情。

  到了班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反而陌生,“好緊張啊,不知道考的怎麼樣了”後面的同學在討論“周老廟肯定考雞蛋”同桌開玩笑的說了起來,“周老廟”是我們這組一個人的綽號。“你才考雞蛋呢”周老廟反駁起來“考油條的比你這個考雞蛋的還好”說完整組都開始大笑。

  老師一來,全班安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拿完成績單后,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

  第二天我再次來到學校,看到的不再是沸騰的操場和背着書包上學的學姐學長們。而是一個冷清的學校,操場空曠無人,班上是一排排整齊的座椅,窗帘拉開,桌子上沒有書,也再也沒有同學的歡笑聲和玩笑。

  同學,雖然我們放假了,但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八中初一:曉溢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