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感動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在世誰無事”,每天我們遇到的事猶如天上的繁星那麼多,可那件事讓我深深地感動了。

  那是一天中午,叮鈴鈴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衝出教室直奔餐廳,像打仗似的。我剛出教室,就看見天上被幾片漆黑漆黑的烏雲圍着,太陽也不見了蹤影,不一會雨點嘩嘩的下了起來。怎麼辦呢?奶奶還在家等着我呢。我想沖回家去,但又怕雨水把我身上淋得濕漉漉的。在這火燒眉毛之刻,我顧不得那麼多,只能奔去餐廳。餐廳里炒菜聲,同學們的說笑聲,和老師維持紀律的聲音彙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種極難聽的噪聲,聽得我是心煩意亂。在我猶豫買不買飯的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今天雨下得這麼大,奶奶肯定不會等我了,說不定現在抱着暖壺在沙發上看電視呢。於是我拚命得向那個窗口“游”過去。終於排到了,可就剩下一個又被別人搶走了,我火冒三丈。無奈下拖着一副及疲憊,極飢餓的身體走出餐廳。不遠處,我依稀看到了一個蒼桑的身影,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奶奶啊,她那銀絲般的頭髮被雨水浸濕了,粘在那嶙峋的瘦骨上。那被皺紋爬滿了的臉上聚集了汗水和雨水,臉和耳朵被無情的冷風吹得通紅,深邃的眼睛里充滿了蒼桑,頭上好像又多了幾根銀絲般的白髮,奶奶那凍得通紅的手上抱着一個視如珍寶的東西--保溫桶。奶奶說:“孩子啊,你怎麼不回家?奶奶給你帶來你最喜愛吃的飯,趁熱吃吧。”頓時一股暖流衝進我的心裡。我心想,奶奶啊,下着這麼大的雨,你還來送飯,我情願餓一頓,也不想讓您冒雨為我送飯,生病了怎麼辦?漸漸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晶瑩剔透的淚水滾滾而下,我再也無法控制住,抱住奶奶哭了起來……

  奶奶啊,您不畏傾盆大雨來給我送飯,在寒雨中,給予我溫暖。您送來的不僅僅是熱騰騰的飯,送來的更是您對我無盡的關愛啊!

  初一:一起聽雨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