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 

  7月12號這天,我們在學校舉行了散學典禮。也就是說,這學期 已經上完了。該放暑假了。暑假?聽了這倆字,同學們有的人非常興奮。還有極個別同學不想離開自己在班裡交的夥伴,所以非常慚愧。 

  其實,暑假就是對我們學生的一种放松方法。讓我們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能天天玩,應該按時間寫作業。但有些人在暑假計劃表上瞎添,把寫作業的時間寫的少少的,每次家長讓那些同學寫作業時,都拿計劃表來抵賴。我也有些毛病,每次寫作業都沒心思,想出去玩。有一次,媽媽讓我寫作業,寫完就可以玩電腦。我一聽說可以玩電腦,我就筆走如飛,敷衍撩四的寫了起來。不過一會我就寫完了,我急忙告訴媽媽,就第一時間,以劉翔般的速度衝到電腦房玩了起來。中午媽媽回家一檢查作業,發現錯了一大堆,非常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粗心,難怪你數學才考90分呢。今天晚上你就等着瞧吧!” 

  咳!。同學們,可別向我那樣,千萬要記住寫作業敷衍撩四可沒有好下場。再見,我去做好心裡準備,準備挨打吧!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